福特汽车在中国推出雕塑 以嘲笑未来的设计语言

导读福特在2020年中国国际汽车展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好的,我可能对此反应过度,因为福特推出了一款雕塑,可以预览其未来的设计语言。这家总部

福特在2020年中国国际汽车展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好的,我可能对此反应过度,因为福特推出了一款雕塑,可以预览其未来的设计语言。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将其称为“渐进能源”。

该雕塑代表轮廓上呈圆锥形的车辆,其后部逐渐缩小到一个桥。此外,新雕塑展示了具有中国美学的开创性设计,并从指挥,响应和敏捷的角度诠释了福特未来产品设计的方向。

如您所见,艺术品装置轮廓流畅,突出了福特对速度,力量和细节的诠释。快速的肩部线条和圆滑的身体形状创造出动感的表面流线,澎ging而敏捷,却不失平衡,以渐进的能量向前倾。宽敞而有力的底部传达出强大的向前推进力。

福特汽车中国设计中心将于今年十月成立,它将召集有才华的中国设计师,使“渐进的能量”栩栩如生,并帮助在该国推出以这种新设计语言为基础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