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 STX套件在美国有售

导读福特游骑兵与我们在一起已有数年,有时需要一些香料。尤其是当75%的福特Ranger客户正在为其新卡车添加外观套件时。入门级Ranger皮卡的购买

福特游骑兵与我们在一起已有数年,有时需要一些香料。尤其是当75%的福特Ranger客户正在为其新卡车添加外观套件时。入门级Ranger皮卡的购买者可以通过可用的STX特别版套装获得新的选择,为2021 Ranger XL型号带来更多的风格和技术。

Ranger STX Special Edition具有独特的18英寸黑色喷漆轮毂和机械加工边缘,8英寸中心触摸屏,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SYNC 3,SiriusXM,AppLink,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涂银内部装饰以及带后除霜功能的私密玻璃–整套价格为995美元。

STX特别版是对可用STX外观套件的增强,起价为28,045美元。它具有高XL修剪级别的SuperCab或SuperCrew配置以及4×2或4×4传动系,并且可以与FX2或FX4越野套件捆绑在一起。

游骑兵的购买者还可以使用最近宣布的游骑兵Tremor越野套装升级他们的冒险车,这是美国有史以来提供的最越野能力,工厂制造的游骑兵。

新的福特高性能零件包为客户提供了三种不同级别的越野性能和从经销商处购买的款式升级,从而为Ranger车主提供了售后风格的装饰,同时保持了其车辆的保修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