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挑逗新的铁杆Huayra R

导读帕加尼(Pagani)已经存在了很短的时间,但是自从意大利帕加尼(Pagani)来到现场以来,它就一直在转头。该风之子是汽车真正把这个品牌在地图上

帕加尼(Pagani)已经存在了很短的时间,但是自从意大利帕加尼(Pagani)来到现场以来,它就一直在转头。该风之子是汽车真正把这个品牌在地图上,由于有迹象表明汽车的许多特别版本-即使是一个今年显露。尽管可以用设计和细节的杰作Huayra有效地代替它。就像之前的Zonda一样,这辆车已经产生了无数次迭代,其中最近一次创造了圈速记录。然而,即将有一个甚至更多的硬核变种被称为HuayraR。请观看下面37:04的视频,了解帕加尼的宣布。

在这一点上,细节还很少,但是如果Huayra R遵循Zonda R设定的示例,那么它将具有喧闹的音轨,可笑的航空效果,并且永远不可能在大街上合法。我们可以确认的是,Huayra R将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专门为这款车设计。考虑到Zonda R对于世界各地的大多数赛道来说都太疯狂了,也许Huayra R在噪音水平方面会稍微友好一些,并且可以在街上使用。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希望它能使Huayra BC的外观和声音相对温和。

当我们喜欢听到有关新超级跑车的消息时,有些人已经批评帕加尼制造了无数特别版的“旧”汽车,而不是开发全新的产品。但是,这些在线评论来自无力购买Pagani轮胎的人,更不用说整车了。我们认为,Huayra R不会仅仅因为这是对现有汽车的发展而被超级跑车购买者所避开。Pagani知道其实际客户的需求是什么,如果它认为成功的机会很小,就不会建立这种客户。那么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新模型呢?霍拉西奥·帕加尼(Horacio Pagani)说,我们有望在11月12日的汽车风格设计大赛中被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