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道奇挑战者SRT超级库存非常稀有

导读 早在7月,道奇就通过新的Challenger SRT Super Stock扩展了其肌肉车系列。超级股份制是为主导拉力带而设计的,是挑战者SRT恶魔的精神继

早在7月,道奇就通过新的Challenger SRT Super Stock扩展了其肌肉车系列。超级股份制是为主导拉力带而设计的,是挑战者SRT恶魔的精神继任者。但是,尽管恶魔只限于3,000台,并且只生产了一年,但Super Stock没有生产上限。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由大流行引起的破坏使2020 Super Stock甚至比恶魔稀有。道奇发言人在接受Motor Trend采访时确认,只有200辆Super Stocks在2020年车型年下线。

这与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生产运行类似。雪佛兰原本计划建造约20,000辆新的Corvette Stingray,但由于工厂关闭而停产后仅生产了2,700辆。因此,取而代之的是为许多客户提供了2021模型。

幸运的是,2021年超级库存将在机械上与2020年型号相同。这意味着动力仍由6.2升HEMI V8增压发动机提供,可产生807马力的动力和707 lb-ft的扭矩,比标准SRT Hellcat Redeye发动机高出10 hp。

所有的美国肌肉都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此设置使受阻力关注的Super Stock可以在3.25秒内从0-62 mph冲刺,以131 mph的速度在10.5秒内闪闪四分之一英里,并达到168 mph的最高速度。这使其成为目前生产中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肌肉车。

标配宽体,以及Brembo制动器,自适应悬架,18英寸车轮和径向阻力。2020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Super Stock的起价为79,99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运费),但2020年车型的稀有性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价格飞涨,就像2020年Corvette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