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达到预期的重大里程碑

导读 听起来似乎难以置信,但是那是2013年BMW i3首次出现在现场的时候。i3与当时又新的BMW i8一起推出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i子品牌。但是与i8不

听起来似乎难以置信,但是那是2013年BMW i3首次出现在现场的时候。i3与当时又新的BMW i8一起推出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i子品牌。但是与i8不同,i3尚未停产。相反,它现在正在庆祝第200,000个在德国莱比锡下线的示例。i3现在是宝马的第一个纯电动系列量产车型,现在仅以全电动汽车的形式出售(最初还带有小型汽油发动机增程器)。

在目前的计划是,它仍然在生产在未来几年,因为它仍然是一个具有竞争力及推崇备至的溢价竞争对手特斯拉型号3的喜欢。

实际上,i3仍是其超小型车领域中最畅销的高档车。宝马指出,2019年的一项研究表明,与配备内燃机的宝马汽车相比,i3的总运行成本平均降低了约20%。是的,已考虑了购置,运营和折旧等因素。

宝马指出,2019年的一项研究表明,与配备内燃机的宝马汽车相比,i3的总运行成本平均降低了约20%。是的,已考虑了购置,运营和折旧等因素。基本上,宝马从i3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教训,这些经验教训将应用于未来的电动汽车,例如即将推出的i4和iNext。

即将到来的模型年对于莱比锡工厂来说也是一件大事,因为在投资超过100万美元之后,它将开始生产电池模块。未来的锂离子电池将以自动化和先进的过程进行组装,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同时仍能保持较高的生产水平。到2022年,宝马的目标是拥有150多名员工,专门从事莱比锡的电池模块生产。

宝马i3可能已有近十年的历史了,但其受欢迎程度仍然很高。销售数字说明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