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对未来有新的电动汽车概念

导读汽车世界正经历着巨大的范式转变,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大幅减少其碳足迹。法国公司雷诺(Renault)就是其中之一,并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成为E

汽车世界正经历着巨大的范式转变,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大幅减少其碳足迹。法国公司雷诺(Renault)就是其中之一,并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成为EV游戏的重要参与者。雷诺本周启动了首届eWays活动,活动将于2020年10月15日至27日举行。该活动将展示雷诺的新款MéganeeVision,这是一款先进的电动汽车,将在欧洲市场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有消息称大众ID.3会更便宜比Model 3更为激烈。MéganeeVision将是雷诺产品阵容中的第一个利用其新型电动汽车专用模块化平台CMF-EV的车型。这是雷诺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目标是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与2010年相比减少50%,到2050年降至零排放。

这款新的Megane旨在改变Reanult的游戏方式,并将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包括市场上最薄的电池和紧凑的动力总成设计,这将增加内部空间并将重量降至最低。MéganeeVision将使用60 kWh的电池,最高130 kW的DC充电将实现同类领先的充电时间。功率输出为216马力。eVision的外部灵感来自雷诺的MORPHOZ概念车,并具有柔和的流线,大轮毂和前部吸引人的LED矩阵灯。浮动屋顶饰有迷人的金色。内饰采用雷诺的LivingScreen仪表板,而CMF-EV平台则提供了一流的内饰空间,并且可以容纳多种动力总成配置。

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表示:“由于我们全新的联盟平台CMF-EV,我们打破了尺寸,使用,设计和能源效率的规则,以想象MéganeeVision展示车。我们充分利用了MéganeeVision拥有市场上最薄的电池,4.21米的紧凑型车身,提供了C型车的宽敞空间,是纯电动平台有可能以情感方式重新发明经典的掀背车。 。” 新的MéganeeVision可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前景,但新的CMF-EV平台是真正的赢家,它将为雷诺(Renault)未来的许多电动汽车产品以及公司合作伙伴日产(Nissan)的电动汽车铺平道路。这款最先进的Megane的量产版将于2022年在英国市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