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汽车测评: 奔驰GLE Coupe

导读 声明就是这样。有人说:我为自己做的很好,我不在乎您的想法,您会介意摆脱我的流血方式吗?GLE Coupe,来了。这是梅赛德斯的第二个突破,

声明就是这样。有人说:“我为自己做的很好,我不在乎您的想法,您会介意摆脱我的流血方式吗?GLE Coupe,来了”。

这是梅赛德斯的第二个突破,它制造了比GLC大,比GLS小4x4的斜背版本。原来的GLE是事后才想到的,在梅赛德斯决定宝马在整个“轿跑SUV”市场中逃跑之后,它才在一半的时间内陷入了困境。问题是,您可以判断出Merc的内心不在。结果是一台外观怪异的机器,没有提供足够的空间,驾驶起来不够好,而且从销售开始就拥有过时的机舱。可以预见的是,它飞出了陈列室,这意味着这种第二代模型不可避免地要从一开始就列入计划。

新款GLE SUV颇受好评,它是一款出色的,全面的汽车,因此Coupe具有良好的基础。尽管Coupe的轴距比旧版本的轴距长20毫米,以在内部腾出更多空间,但轴距却比标准GLE短60毫米,这表明梅赛德斯正在认真对待运动性。弓形的车顶顶也比普通的GLE低77毫米,梅赛德斯告诉我们,双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不及老款,因此具有“动人的运动性”和“优雅的感觉”。对于我们来说,从某些角度来看,还是有蹲狗的暗示……

在内部,巨大的双屏风为您打招呼,甚至更大的双胞胎耶稣在座位之间拉手,为GLE Coupe提供了无处不在的SUV氛围。在它的后面,有三个座位,有足够的净空供成年人使用。在下方,有标准的全轮驱动,空气悬架以及涡轮增压的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V8则是为AMG的傻瓜式GLE 63S保留的。

我们已经测试了梅赛德斯可以将您出售给明智的GLE Coupe的最接近产品:400d。它配备了3.0升的直六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326bhp的功率和516lb ft的巨大扭矩,而转速仅为1200 rpm。那可怜的九速变速箱。在英国以外的地区,您可以以268bhp的较低功率来配置此引擎,但GLE 350d不太愿意兑现笨拙的AMG线型和22英寸轮辋所写的支票。这大概就是梅赛德斯选择不将其进口到英国的原因。现在,不要让我闪烁全LED大灯。太远了,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