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1号车即将来到英国

导读大家好消息–福特已经确认野马马赫1将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出售。订单于一月开放,第二年春季交货。但是有一个陷阱。美国规格的汽车使

大家好消息–福特已经确认“野马马赫1”将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出售。订单于一月开放,第二年春季交货。

但是有一个陷阱。美国规格的汽车使用5.0升V8发动机产生480bhp和420lb ft的功率,该发动机借鉴了Shelby GT350的进气系统,进气歧管和节气门体。欧洲规格的汽车使用相同的“特别校准”马达-很好-但只有454bhp和390lb ft。这与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完全相同。

无论如何,英国野马的动力有所下降-这与从左向右驱动的转换有关-但这不是问题所在。福特告诉我们,美国和欧洲汽车的产量差异归结为“欧盟认证”。基本上是排放物。

令人失望吗?是的,但不是世界末日,因为a)Bullitt的直线速度足够快(4.9秒到62mph,Vmax 163mph),b)Mach 1实际上并不是直线速度。福特声称它是“有史以来处理欧洲最好的野马”,而且在赛道上很快就该死了。与标准车相比,变化包括带有自动转速匹配和变速的Tremec六速手动变速箱(您可以选择十速自动变速箱),GT350规格的冷却系统,高性能排气装置和更宽的车轮以及Michelin PS4轮胎。“ Magneride”自适应减震器已经过重新调整,福特已经安装了更硬的弹簧,防倾杆和衬套以及新的制动助力器。

它也与电子助力转向混为一谈。Mach 1具有GT350和GT500副车架和前叉,用于“欧洲迄今为止最清晰的野马转向响应”。

同时,新的航空系统(包括与谢尔比GT500相同的后扩散器)旨在改善散热,同时下压力比普通的野马GT高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