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批准了这款疯狂的911 Camper

导读在保时捷911是汽车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运动之一,它什么都无所谓的型号,那么,他们都把手出色。但是,某些型号的爱比其他型号少。出于各种原

在保时捷911是汽车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运动之一,它什么都无所谓的型号,那么,他们都把手出色。但是,某些型号的爱比其他型号少。出于各种原因,996变种是许多人不喜欢的变种,但驾驶起来仍然很神奇。即使这样,有些人还是会选择从中提取更多性能,但是一个发烧友却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方法。虽然将LS7电动机推入保时捷是一种牺牲,但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布罗克·基恩(Brock Keen)对他的996 Carrera 4S所做的事情也应受到谴责。认识世界上处理最佳的露营伴侣。但是在您打破干草叉之前,保时捷本身就和我们分享了这个故事,如果斯图加特批准,您也应该这样做。

从图像中可以看到,基恩(Keen)的911 Carrera 4S装有车顶行李架和帐篷,这使其成为一种不太可能但又令人兴奋的休闲车。我们之前见过与法拉利F40类似的事情,尽管一些纯粹主义者可能会对此类修改表示异议,但我们必须为那些找到了更多使用跑车或超级跑​​车的方式的人表示赞赏。

对于Keen而言,这款911最初是作为日常驾驶员使用的,当他购买时仅覆盖了60,000英里。它也是滑雪和单板滑雪旅行的旅行伴侣。毫不奇怪,基恩以折扣价发现了一个屋顶帐篷,并认为这将是他的揽胜极好的补充。不幸的是,它不适用于该车的车顶杆。值得庆幸的是,它确实适合用于保时捷的车顶行李架,该保时捷用来承载他和妻子的山地自行车。

有趣的是,在参加了与保时捷及其帐篷的露天音乐会后,该车的Instagram照片变得非常流行,以至于帐篷的制造商与他们取得了联系。在测试显示车顶行李架和汽车都足够坚固以支撑帐篷后,基恩决定将汽车保持在这种配置中。此外,还进行了一些微妙的性能增强,包括冷空气进气,拉力赛雾灯和低一英寸的悬架设置。即使将帐篷放在屋顶上,这款911仍能在赛道上保持出色的表现,甚至可以将轮子塞入弯角。是的,这不是常规做法,但是Magnus Walkeralways说的是什么?出去开车。这让Keen始终可以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