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配备匹配数字的燃油喷射发动机价值75K美元

导读作为标志性的美国跑车,Corvette始终为粉丝提供激动人心的东西,无论它来自哪个世代或处于何种状态。这就是为什么在公开市场上充满Vettes的

作为标志性的美国跑车,Corvette始终为粉丝提供激动人心的东西,无论它来自哪个世代或处于何种状态。这就是为什么在公开市场上充满Vettes的原因,这对人们来说非常容易在市场上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这是我们为Chevrolet Month选择的一种,因为它满足了梦想重返Corvette为其发动机注入燃油的人们的需求。

雪佛兰于1957年开始提供这项技术作为选装件,但在第一年仅将其安装在约1,000辆上。然后逐渐增加了这些Vettes的产量,例如在1962年,它生产了近2,000种这种Fuelies,后来被人们所熟知。

这里的那是1962年批次的一部分。它经历了一次重大的恢复过程,但保留了与4速手动变速箱相连的燃油喷射,匹配编号327ci(5.3升)的发动机。

从红色到红色(带有白色软顶),该汽车仍然拥有大多数原始的零部件,从备用轮胎到车主手册和销售手册。还有诸如Wonderbar收音机,遮阳板和全尺寸轮罩之类的东西。

我们被告知底盘是最初与发动机配对的底盘,但是有一个小问题:由于缺少原始的VIN板,制造商提供了威斯康星州的标签,并安装了该标签。在10月底

由梅库姆(Mecum)举行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拍卖会上,加油站(Fuelie)跻身拍卖行。当时它卖不出去,所以它仍然在那里。卖车的人期望克尔维特最终抢夺7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