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风多利卡D9绿化喷洒车上装篇及底盘篇 外观篇

导读继上面了解了我们的绿化英雄东风多利卡D9绿化喷洒车的外观和底盘之后,优秀的外观和底盘想必上装一定也不会让我们失望,下面我们接着来一睹

继上面了解了我们的绿化英雄东风多利卡D9绿化喷洒车的外观和底盘之后,优秀的外观和底盘想必上装一定也不会让我们失望,下面我们接着来一睹上装的风采。

蓝白相间的喷漆与整个车辆外观浑然一体,丝毫不显突兀不说,更像在寓意着让我们的城市如蓝天白云般整洁美好。

罐体尾部不仅有着醒目的注意安全保持距离字样,还有着临时停车作业的指示灯,提醒着来往车辆行驶途中保持车距,即使在夜间也能分外显眼。这个设计真是体贴入微呢!

细节决定着成败,东风多利卡D9绿化喷洒车在细节方面体现的很成功!柴油发电机也是整洁的被安排在工作区,不多占有一点儿地方还能很好的给喷雾炮提供动力。

厂家考虑到后工作平台偏高,还贴心的在后面家装了上车爬梯,采用焊接的方式连接,成本低且实用方便。

四位三通球阀位于车身的侧面,可连接吸水管接口,罐体进出水的控制阀门也在旁边,方便车辆取水。

车辆很多这种提醒性的灯,提醒来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保持车距。清晰了显示了车辆的轮廓,有效的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

低调奢华有内涵,第一眼见到这款东风多利卡D9绿化喷洒车底盘的时候就被深深的折服。扎实稳固的底盘加上动力十足的发动机,还有加厚的大梁,将它的内涵展现的淋漓尽致。除此,它还有着超强的承载量。话不多说,眼见为实,先随着小编的镜头感受下:

底盘尺寸为7880×2380×2885(mm),沉稳大气也不失灵活,一般的乡村道路上灵活掉头不在话下。

轮胎采用的是9.00R20钢丝子午线轮胎,支撑了车辆的全部重量,有着良好的地面附着力,分担着汽车的负荷。

由于位于防护栏内侧,这个四四方方的油箱收到了很好的保护。如图所见,油箱扩大了宽度,减少了长度,很大程度节约了空间,还起到美化外观的作用!

蓄电池和储气罐井然有序的被安排在了车身左侧,主要是保证用户在紧急刹车制动的情况下得到相对稳定。蓄电池也采取了很好的保护措施,外面安装了保护罩,延长了使用寿命。

东风多利卡D9绿化喷洒车底盘装载玉柴185马力发动机,变速箱则采用了8档变速箱,动力强劲还省油,两全其美。

备胎位于车的尾部,节约空间,整个车的部件构造一眼望去井井有条,简洁明了。

这款车的底盘由东风多利卡D9底盘改装而成,完美的结合了上装,在有着超强承载力的同时动力也十足。低调奢华有内涵,安全舒适有保障!

如果没有绿洲的存在,沙漠便会一直干涸,危险重重且没有生机。在这个由钢筋水泥组成的城市绿洲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绿洲的生命依托于水,各个绿化带,小公园,大草坪全都离不开水,但仅仅是依靠人工浇灌,费力费时,成本高,效果也不明显。这时就该轮到以将绿化进行到底为宗旨的东风多利卡D9绿化喷洒车登场啦!下面我们来一睹这个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它是怎样的尊容:

前脸四四方方,中规中矩,给人传达出的精神理念似乎就是踏实肯干,兢兢业业。整体外观硬朗大气,安全感十足。

进气格栅也是采用原始家族的黑色,与整个前脸交相呼应,黑白相间,造型美观不仅没打折扣,还生出了一股酷炫风。

大灯设置的位置较低,为了避免夜间会车时与家用车的灯光冲撞,给司机夜间行驶提供了安全保障。

考虑到车身整体较宽,装配了圆弧后视镜和长方型设计的的辅助后视镜,避免的视线盲区,增加安全系数。

罐体喷漆是蓝色和白色组成的,寓意像蓝天白云般整洁干净,仿佛在宣告这个城市的绿洲由它守护。

踏板有两级,蜂窝镂空的设计,很好的将泥泞阻断在驾驶室外,近90度的开门角度,让用户上下车更为方便。

喷洒装置是该款车的一大亮点,同样也是区别于其他洒水车的最大特点,炮筒式的设计高大上,均匀有效的喷洒在园林及路面。

这款车就外观而言,符合大众审美,功能而言,一车多用,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绿化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