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程力新工艺洒水车及东风随专单桥洒水车怎么样

导读不知道这句要么创新,要么死亡是出自于哪位哲学家,它生动形象的向我们传递了,不会创新的企业、产品最终都是走向灭亡的道理。在环卫绿化的

不知道这句“要么创新,要么死亡”是出自于哪位哲学家,它生动形象的向我们传递了,不会创新的企业、产品最终都是走向灭亡的道理。

在环卫绿化的洒水车产品上,这个道理同样适用。程力作为随州本土大型专汽企业,也是一直走在创新改革的前列。在今年上半年时,洒水车标准化车厂提出了全新工艺的洒水车,让我们去看看有哪些新的创新!

首先是人性化的加装了操作指示牌,解决了之前用户购车后不会操作,或者购车人与用车人不是同一人导致的不会用车的困扰,比较清楚直观的让用户了解了洒水车各部件使用方法及操作流程。

第二点,后工作平台一改之前风格,体积更小,范围更小一点,使后洒和侧喷置于工作平台的外面,能更好的进行喷洒工作。

其次,罐体侧面的储罐槽也由原来的圆筒形改变成了方形,外形更加美观,结构更加合理化。

再者,侧面的防护栏也进行了加固处理,细节之处更显用心。

最后,洒水车罐体顶部的人工进口处较老工艺的技术相比,加装了防护栏,保障了操作人员的安全,也不外观上的协调和美观。

掌握新技术,要善于领悟,更要善于创新,洒水车的新工艺都是从细节上有些许的变动,是为了更符合用户实际操作中的需求。创新使人进步,创新让人成长,相信这款洒水车推出到市场上一定会销量火爆!

今天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款东风随专洒水车,椭圆形罐体,实在的大容量外观造型,能装载11吨,轴距为5150MM,整车尺寸为8550X2500X3100,既能完成日常的运水任务,也能一边行驶,一边进行洒水作业。

前脸采用黑白混搭经典色,高大威风的做派,安全感油然而生。

黑色进气格栅开口较大,方便发动机工作时进气。

分段式前脸,前大灯设计新颖,引用白、黄、紫色搭配。

下半部分防护栏黑色喷漆,扎实牢固,防撞能力强。

作为车辆的核心总成,发动机的可靠强劲是的重要保证,这辆东风随专单桥洒水车采用康明斯180马力发动机,给整车足够的的动力,遥遥领先不在话下,国五的排放标准,节能环保,低油耗,易保养。

配上10.00-20 18PR的轮胎,轮胎耐压能力强,覆着面积广,行车安全可靠。

东风随专单桥洒水车后工作平台设置齐全,洒水高炮位于工作平台的护栏上方,采用铝合金材质,可调节成柱状或是雾状,罐体尾部还有爬梯装置,罐体顶部有人工进口,方便进行查看和检修。

这辆东风随专单桥洒水车整体来看,是一款很经典的洒水车,它广泛适用于园林绿化、市政环卫,为我们的环境绿化过程添砖加瓦,经典且耐用!

经典耐用!东风随专单桥洒水车之综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