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透露了其最新超级跑车的全部细节

导读 迈凯轮透露了其最新超级跑车的全部细节,确认新款600LT超级跑车将比其基础上的570S快得多。凭借其轻巧的结构和超强的动力,LT将以2 9秒的速

迈凯轮透露了其最新超级跑车的全部细节,确认新款600LT超级跑车将比其基础上的570S快得多。

凭借其轻巧的结构和超强的动力,LT将以2.9秒的速度达到100公里/小时,比570S快0.3秒。

尽管由于固定翼产生的阻力,它的最高时速仍保持在328km / h,但它的新速度也将在8.2秒内从9.5加速到200km / h。

尽管由于澳大利亚的速度限制,这些数字实际上毫无意义,但当LT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以458S的价格出售,或比570S的价格高出60,000美元时,至少潜在的拥有者将比其他McLaren拥有者吹牛。

600LT因其车身的“长尾巴”配置而得名,在其所基于的汽车上,其长度增加了74mm。

除固定翼外,较长的后部还装有一个空气动力学扩散器,该扩散器是通过使一个新的,较短的排气系统从发动机舱顶部排出而制得的。这有助于LT在250km / h的速度下产生100kg的下压力,以增加高速抓地力。

动力来自迈凯轮3.8升双涡轮增压V8的改版版本,该款LT在7500rpm时产生441kW,在5500rpm时产生620Nm的扭矩。

然而,600LT不仅具有更多的动力,而且重量也要轻得多。迈凯轮表示,它已经减轻了本来就轻巧的570S的重量100公斤,而LT的干重为1247公斤,而加了液体和燃料的重量为1356公斤。

这是通过在车身面板和内饰件中扩展碳纤维的使用来实现的,但同时也删除了地毯,手套箱或门口袋之类的东西。实际上,花了这455,000美元,您甚至没有空调,导航或音响系统,尽管这些奢侈品是免费的。

额外收费的选项包括超轻型座椅或带有碳纤维和钛合金装饰件的Clubsport套件以及较轻的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