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丰田塔科马的租赁与融资 你需要知道什么

导读我的一个激情是帮助人们购买车辆。另一个是丰田塔科马。我想我可以帮助将两者融合在一起,并在购买新的2019年丰田塔科马时就常见情况提出建

我的一个激情是帮助人们购买车辆。另一个是丰田塔科马。我想我可以帮助将两者融合在一起,并在购买新的2019年丰田塔科马时就常见情况提出建议。

当您想到长期可靠性和可靠性时,丰田塔科马可能会浮现在脑海中。这也很有价值。根据kbb.com,塔科马是该国最佳转售价值的第一大汽车。但这不仅仅是2019年。塔科马连续五年位居榜首。Tundra略微切线,在此列表中排名第2,而4Runner排在第5位。丰田骄傲。

丰田塔科马3年后的价值约为原值的69.4%,5年后的价值约为62.2%。根据KBB的数据,考虑到5年后平均车辆价值将达到原值的39%,这令人震惊。

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转售价值是租赁2019丰田塔科马是一些卡车买家的坚实选择的一个重要原因。

观看更新的2020丰田塔科马级别更新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每日丰田和汽车分析。

什么是租赁?它是如何运作的?

当您购买新车时,您有多种付款方式。这不仅适用于丰田,也适用于所有汽车品牌。你可以支付现金。您可以通过每月付款进行融资。您可以按月付款。

首先,租赁只是购买车辆的另一种方式。租赁时,您只需按照卡车价值的一小部分进行支付。与传统融资相比,这通常会导致每月付款额降低。

租赁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对某些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租赁有几个好处,还有一些相应的问题。

您可能选择租赁卡车的原因

降低每月付款

如前所述,通常车辆租赁月租金低于融资支付。我们每个月都有预算,所以降低对银行的支付肯定是一个吸引人的方面。

我运行了一个简单的融资支付方案,租赁2019丰田塔科马TRD Sport 4x4,建议零售价为40,000美元。条款是72个月的融资或36个月的租赁。3000美元的首期付款。金融支付每月580美元,而租赁每月307美元。每月付款显着降低。

期末的选择=灵活性

在3年的车辆租赁结束时,人们可以选择,选择和灵活。根据您的剩余支付余额,您可能拥有正股权,一些负资产或您可能在期限结束时收支平衡。

你可能会认为你喜欢你的卡车,并希望保留它。这里的好处是你可以保留你爱上的塔科马。这意味着为您当前的付款重新融资。缺点是这延长了你在同一辆车上付款的时间。

您也可以将您的车辆换成新车。请记住,基于丰田塔科马强大的转售价值,您完全有可能在下一笔交易中带来一些积极的股权。这相当于在没有“放钱”的情况下放钱。

第三种选择是在租赁期后将汽车重新投入制造商。一般来说,租赁车辆可以在没有太多麻烦的情况下上交给您当地的丰田经销商。

同样,选择同样灵活。

汽车行业以创纪录的速度推出尖端技术和安全功能。每隔几年租一个新功能,掌握最新功能。

一个完美的例子是新的2020丰田塔科马将在几个月后推出,它将配备动力驾驶座椅,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如果您刚刚资助塔科马,您可能处于学期的早期阶段,并希望您等待2020年的到来。但是,如果您租用了卡车,您可以使用您希望的功能更快地拿起更新的型号。

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以降低每月付款

由于租赁提供的支付低于融资,您可以通过租赁汽车和融资汽车加载您的功能。

例如,采用相同的2019年Tacoma TRD Sport。72个月你可以以每月580美元的价格融资。如果您租赁,您可以选择添加高级套餐,其中包括双气候控制,加热真皮座椅,JBL高级音响和天窗。您的付款仍将低于传统融资。支付更少或相同的更多功能!

GAP保险是一件好事

GAP(或保证汽车保护)保险涵盖因折旧而损失的车辆所产生的任何折旧。如果您的车在事故中累计,则尤其需要。租赁时强烈建议使用GAP。当您租赁时,丰田提供额外费用的GAP保险(甚至是与东南丰田财务的每次租赁的标准) - 一个巨大的好处!

主要由制造商保修承保

由于大多数租约为3年/ 36,000英里,这意味着您的几乎所有驾驶都将遵循制造商的标准保修。此外,您正在驾驶您的租赁车辆在其生命中最好,最新和最健康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