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 T5双引擎 沃尔沃在XC40系列中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沃尔沃XC40 T5双引擎发动机是首款258bhp的高级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官方经济性为141mpg。沃尔沃XC40 T5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似乎

沃尔沃XC40 T5双引擎发动机是首款258bhp的“高级”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官方经济性为141mpg。

沃尔沃XC40 T5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似乎已经走了很长时间,但沃尔沃终于交付了带有适当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紧凑型SUV,据称这是高级紧凑型SUV领域中的第一款。

现在,XC40插件的到来意味着沃尔沃已经覆盖了整个系列的电气化,XC40 Twin Engine加入了沃尔沃60和90系列车型中已经可用的类似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在XC40中,双引擎钻头是指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77bhp,再加上适用于81bhp的电动机,输出功率为258bhp,使其成为目前最强大的XC40。

电动机的动力来自10.7kWh的电池,保证了28.6英里的续航里程,但与T8 Twin Engine车型不同,XC40 T5 Twin Engine仅向前轮提供动力,但确实配备了新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在普通的3针插座上为家里的电池充电需要3.5-6个小时,但沃尔沃会以50英镑的价格鞭打您的2型/模式3快速充电电缆,这将使充电时间缩短至2.5小时。

看到XC4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配备了更大的电池和四轮驱动,这将是很不错的选择,但这是一个吸引人的选择,并且可能具有足够的续航里程,使得大多数车主仅依靠EV电源即可上下班。

新款沃尔沃XC40 T5双引擎发动机现已在沃尔沃英国经销商处发售,R-Design内饰的起价为40,905英镑,R-Design Pro和Inscription Pro的起价为42,30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