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甲壳虫在Lazada独家发售 仅售12辆

导读电子商务极大地改变了我们购物的方式。无论是服装,厨具,甚至是新鲜农产品,我们现在都可以通过单击按钮购买几乎所有东西。现在,马来西亚

电子商务极大地改变了我们购物的方式。无论是服装,厨具,甚至是新鲜农产品,我们现在都可以通过单击按钮购买几乎所有东西。现在,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即将前往热门的电子商务网站Lazada出售汽车。

结合Lazada的在线革命运动,VPCM将在马来西亚Lazada网站上独家零售12辆限量版的大众甲壳虫。尽管这不是汽车制造商第一次通过在线空间出售汽车,但这是制造商和电子商务公司首次联手在线销售汽车。

限量版甲壳虫有两种不同的设计 –纯白色或白银制成的“ Herbie 53”和龙卷风红色提供的“ Hot Bug”。“ Herbie 53”作为常规的甲壳虫设计1.2 TSI开始使用,它在门和引擎盖上都获得了著名的红色和蓝色条纹以及53号。“ Hot Bug”具有双重黑色条纹设计,就像瓢虫一样。

除了外观涂装之外,限量版甲壳虫士兵还配备了相同的套件–卤素大灯,17英寸多辐合金,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USB,蓝牙和8的5.8英寸触摸屏“ Composition Colour”扬声器和“ Pepita”织物内饰。

动力保持不变,来自1.2升涡轮增压四缸TSI和七速双离合器(DSG)组合,可为前轮传递104 hp和175 Nm的扭矩。不要忽视它的脆弱的动力装置,因为我们发现它是一辆有冲击力的小型汽车。

限量版甲壳虫将于12月12日至14日发售,零售价为吉祥的RM112,112(不含保险的OTR)。与在Lazada上出售的大多数物品一样,与走进展厅相比,这些甲虫还可以为您 节省24,776令吉或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