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澳大利亚很快将对复古的FJ巡洋舰说正式的告别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很快将对复古的FJ巡洋舰说正式的告别。我们确信会有更多的越野发烧友会怀念包括我们在内的野兽。FJ Cruiser于2011年在澳大利

丰田澳大利亚很快将对复古的FJ巡洋舰说正式的告别。我们确信会有更多的越野发烧友会怀念包括我们在内的野兽。FJ Cruiser于2011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从那时起,它仅收到了非常小的更新。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我们认为它是市场上最真实,最可爱的4x4之一。

它从旧的FJ40 LandCruiser的设计和坚固性中汲取灵感,具有大型半独立式车轮拱门,平坦的车顶以及位于格栅之间的圆形前灯。

得益于其巨大的离地间隙,令人印象深刻的36度进场角和31度的偏离角度,它在越野时几乎是不可阻挡的。发动机罩下的200kW V6还有助于将其拉高或穿过最艰难的地形。

对于不幸的铁杆爱好者来说,不幸的是,现在是丰田完成生产的时候了。FJ的销量缓慢下滑,部分原因是它渴求11.4L / 100km的油耗,部分原因是购买者转向城市友好型SUV和较小的跨界车。

丰田澳大利亚执行董事Tony Cramb在谈到告别时说:

“ FJ以其在崎rug的内陆小径上穿越的能力而闻名,同时为各种类型的活动提供了足够的实用性,因此在日落时成为了著名的汽车。作为丰田丰富的SUV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车辆之一,它将留下持久的回忆,有助于为丰田品牌带来新的活力。”

在此期间,澳大利亚人已经购买了超过11,000辆FJ Cruiser的实例。它将在八月结束生产。前往我们的《 FJ巡洋舰》评论和视频,说最后一次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