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首次亮相之前发现了新的奔驰GLS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将在下周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其最大型SUV GLS的新版本, 并且现在已经看到了极少伪装的原型。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该模型将

梅赛德斯-奔驰 将在下周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其最大型SUV GLS的新版本, 并且现在已经看到了极少伪装的原型。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该模型将在GLB揭幕后两天展示,该车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第二代GLS位于梅赛德斯最新的模块化高层建筑(MHA)平台上,与较小的GLE 共享 ,从而使其占地面积与新款BMW X7 相似 。与旧的GLS相比,这可以大大减少路缘重量,支持48V电气架构的能力以及最新的雷达,摄像头和传感器支持的驱动功能。

与即将上市的GLS一样,新车型将与S级 豪华轿车共享许多部件 ,包括其动力总成。S级拥有六缸和八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六缸柴油发动机和汽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此预计GLS的产品阵容也将相似。

电动动力总成将有助于确保GLS可以在具有严格排放限制的地区竞争并生存到新的欧盟二氧化碳限制实施时代(该法案将于2020年开始)。

最高端的是奔驰AMG GLS 63, 配备 双涡轮增压4.0升汽油V8,输出功率与S63相同,为612bhp。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于2020年上市

梅赛德斯还计划 在明年推出豪华豪华的迈巴赫(Maybach)系列,该豪华版是顶级豪华版GLS。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特点是独特的垂直格栅板条,镀铬外观细节,独特的车轮和独特的标志。最大的变化将是内部,然而,迈巴赫可能会放弃七座布局,以容纳五六个船长的椅子。

鉴于对豪华车型的需求不断增长,尤其是在SUV领域,迈巴赫被认为是梅赛德斯汽车发展的重要品牌,宾利和路虎等竞争对手在奔腾(Bentayga)和揽胜(Range Rover)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功 。

梅赛德斯(Mercedes)的AMG性能部门也取得了强劲的增长,并希望在较小但仍可获利的规模上与迈巴赫(Maybach)相仿。

新款GLS的顶级版本, 最早在2016年被Autocar报道,售价预计超过12万英镑。

该模型将建立在两年前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上。

参与开发即将面世的SUV(内部称为Maybach 9)的内部人士表示,它将不仅预览SUV的外观,并在关键要素中添加醒目的新格栅,而且还强调了高端功能的种类,包括自动驾驶功能。

梅赛德斯高层官员告诉汽车报社:“我们对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销售成功感到惊讶,它在许多关键市场上都非常受欢迎。现在的计划是将围绕迈巴赫名称的独家经营权扩展到SUV细分市场的高端。我们有信心,这种新车型在豪华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可取的。”

该模型被称为GLS 560,很可能仅与AMG开发的M177 双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在S560中,这产生462bhp。

该发动机具有汽缸停机功能,可在城市驾驶中进一步节省燃油,它将取代当今 GLS 500所采用的双涡轮增压4.7升V8发动机。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还在讨论的是S560e的插入式汽油电传动系统。它结合了梅赛德斯的涡轮增压和电子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362bhp,带有121bhp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据说可以提供长达31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新款GLS将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的梅赛德斯工厂独家生产,这台顶级车型将成为美国首款迈巴赫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