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华晨宝马X3 xDrive30i发动机怎么样及众泰T500主动刹车功能介绍

导读 2018全新华晨宝马X3 xDrive30i车型搭载了宝马B系列型号B48B20D的高功率版2 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马力252Ps,最大功

2018全新华晨宝马X3 xDrive30i车型搭载了宝马B系列型号B48B20D的高功率版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马力252Ps,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65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400-5000rpm。在同级别从处于领先水平了。

传动方面,宝马X3全系车型仍然提供了ZF提供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驻车制动仍然采用了AUTO 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众泰T500在主动巡航的时候,还可以实现40km/h的主动刹停功能,并且对移动物体的防追尾的设计时速为70km/h。驾驶的时候,感觉刹车脚感前段偏软了一些,但是好在后段发力很快,给人的信心很足,全力刹车时前轮会有轻微的打滑。

虽然长途跟车的时候这个AEB主动刹车还挺好用的,但是面对拥堵的路况,还是不要过于依赖雷达了,毕竟国内加塞的情况不在少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