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风行T5中控屏幕系统功能使用介绍及风行T5有没有配全景天窗

导读风行T5的中控屏幕采用了12英寸的竖屏设计,并不能旋转哦,我们在使用体验的过程中,显示的效果比较的细腻,亮度比较高,即使在强光下仍然有

风行T5的中控屏幕采用了12英寸的竖屏设计,并不能旋转哦,我们在使用体验的过程中,显示的效果比较的细腻,亮度比较高,即使在强光下仍然有效抑制反光现象的发生了,操作起来还挺流畅的,不卡顿,分辨率看着也比较舒服,加上屏幕大,很不错。

中控屏幕采用和和腾讯车联合作开发的Futurelink3.0系统,支持了语言输入,腾讯地图导航、网络互联等多种功能。之后还可以在线升级,里面还内置了很多的腾讯应用,QQ音乐,微信等,导航和语音搜索是免流量使用的。系统配置很丰富。

东风风行T5还配备了一个尺寸较大的全景天窗的,能让后排的乘客视野也更加的开阔,减少压抑感,加上空间本身就大了,车内的感受比较的开扬,与此同时,天窗的前半部分的玻璃支持打开,可以做通风换气使用的,是消费者比较喜爱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