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确认e-tron GT电动为新型先锋车型

导读 奥迪已经确认了一种新的纯电动轿车的计划,可以直接与特斯拉Model S匹敌。新的四门车型e-tron GT将与即将到来的保时捷Mission E共享其平

奥迪已经确认了一种新的纯电动轿车的计划,可以直接与特斯拉Model S匹敌。新的四门车型e-tron GT将与即将到来的保时捷Mission E共享其平台,并计划投入生产据奥迪董事长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说,到2020年。

奥迪e-tron GT的计划是在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举行的2018年度账目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斯塔德勒确认奥迪e-tron GT是奥迪目前正在开发并计划在下一年开始销售的三种纯电动车型之一。十年。

Stadler说,新的零排放奥迪车型将与e-tron quattro SUV一同亮相。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以概念车形式出现。

e-tron GT的生产计划在一条专用的电动汽车装配线上进行,该生产线将在奥迪体育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奥迪内卡苏尔姆工厂附近的伯灵格霍夫工业园内建立。

伯灵格·霍夫(BöllingerHöfe)工厂于2014年投入使用,目前生产跑车和敞篷跑车两种风格的R8。

“我们通过全电动e-tron GT逐步诠释运动性,这就是我们将高性能品牌奥迪运动带入未来的方式,”斯塔德勒在视频墙上展示了新型电动奥迪车型的图像。 。

单一的想象展示了一个低矮的四门轿跑车的概念草图,该轿跑车具有一个锥形的前端,细长的矩形大灯和一个长长的引擎盖。再往后看,它暗示着侧面结构沉重,皮带线高且温室浅的汽车。

在Twitter上随后发表的声明中,奥迪运动将变暗的图像描述为“窥视奥迪运动的电气化未来-奥迪e-tron GT原型车的初稿”。

提示它将被定位在奥迪阵容的最顶端,奥迪运动的推文还表示,Telsa Model S的竞争对手将是“到2020年奥迪运动的带头人”。

e-tron GT将共享即将到来的保时捷Mission E的所谓J1平台,此举旨在实现两家大众汽车集团公司之间适当的规模经济。

尽管奥迪宣布将与保时捷共同开发一种新的电动汽车平台,即所谓的高级平台电动(PPE)架构,但它并未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支持量产车型-如媒体声明所述奥迪和保时捷于2018年2月联合发布。

“基于PPE的首批车型计划于2021年末推出。在此之前,在2018年和2019年,e-tron和Mission E量产车型将成为两个高端品牌的首款电动车型。”读。

奥迪运动通过其推特确认e-tron GT计划在2020年投入生产,这使其比使用PPE平台的首款计划车型提前了一年。

除了与Telsa Model S竞争之外,新奥迪还有望看到竞争,从作为姐妹车型开发的秘密新型纯电动Jaguar轿车到最近发布的I-Pace以及英国汽车制造商长期运行的XJ轿车的继任者。

在确认e-tron GT的计划时,Stadler还透露了奥迪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tron quattro SUV,售价将从80,000欧元起,折合A126,000美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正式开始销售。相比之下,捷豹在最近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为其新款I-Pace确认的价格为77,850欧元(A123,000美元)。相比之下,Telsa Model X在德国的售价为96,250欧元(合152,000澳元)。

奥迪董事长证实,e-tron quattro(如上图)将于2018年中在该公司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工厂举行的活动上亮相。

e-tron GT将基于保时捷开发的J1平台,而e-tron quattro SUV使用奥迪开发的电动汽车架构,内部被称为C-BEV-计划在量产版本中使用e-tron Sportback的

斯塔德勒说,到2025年,奥迪将提供约20种电动模型,这表明其中一半以上将是纯电动汽车,其余则由插电式和轻度混合动力车组成。

他还确认,奥迪正在寻求在最初的三个专用电动车型的基础上,以紧凑型SUV的形式提供第四块电池推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