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即将推出新的电动子品牌吗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汽车即将推出新的电动子品牌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汽车即将推出新的电动子品牌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汽车即将推出新的电动子品牌吗,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短短几周内,本田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电动城市原型车,预计将预览紧凑型Urban EV Concept的最终生产版本。由于有了最近发现的商标,我们现在可能知道本田首款全电动汽车的名称。

正如HybridCars所发现的那样,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在瑞士和欧盟都以“ Honda e”的名称提交了商标申请,这可能是本田首批量产的EV的名称。到目前为止,除非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日内瓦举行另一场令人惊讶的揭幕战,否则,Urban EV Concept预览的车型是本田唯一已确认正在开发的全电动车型。

或者,“ e”名称可用于代表本田的新EV子品牌。它可能不是最富想象力的名称,但它将与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使用的类似系统相区别,以区分其电动汽车。

该名称是在汽车商标分类储备中提交的,特别是“陆路,空中或水路行驶的设备;以及上述商品的零件和配件”。这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好处,但是我们希望下个月在日内瓦能找到更多的信息。

本田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之前,最近发布了几张未命名的EV的照片,该照片目前被称为“紧凑型电动汽车原型”。该设计将受到Urban EV Concept的极大启发,采用类似的圆形LED大灯,黑色格栅和后视摄像头,而不是传统的后视镜。但是,与概念不同,量产版本将更实用,因为它将具有五个门而不是三个门。

另一张预告片图像预览了该车的未来派全角仪表盘,该仪表盘融合了“简洁的设计元素”和“直观的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以及木饰条和多功能两辐式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