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 M在纽伯格林测试其新引擎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X4 M在纽伯格林测试其新引擎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X4 M在纽伯格林测试其新引擎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X4 M在纽伯格林测试其新引擎,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最近,我们有机会以强大的xDriveM40i内饰驾驶BMW X4。355马力SUV的性能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但宝马不会止步于此。一个更强大的X4 M即将面世,我们已经看到了在纽伯格林测试它的图片。图片值一千个单词,但视频更有意义。此最新视频展示了宝马X4 M在环形车道上被大力推动的过程,因此我们现在可以听到其强劲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有传言称X4 M使用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至少为450 hp。这是下一代M3和M4发动机的引擎,甚至可能带有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

从视频中无法得知X4 M是否在使用任何种类的混合动力辅助系统。我们可以说,内联六缸发动机听起来很棒,比即将推出的S55发动机更好。据报道,该下一代引擎将被称为S58,尽管尚未得到证实。X4 M将随着捷豹F-Pace SVR和梅赛德斯GLC63 AMG等其他高性能SUV车型的到来而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