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Inspiration系列具有常规LS 500和LS 500h型号

导读 继雷克萨斯LC灵感系列(旨在帮助庆祝雷克萨斯品牌成立30周年)之后,该公司刚刚宣布对LS大型豪华轿车进行类似处理。雷克萨斯LS Inspiration

继雷克萨斯LC灵感系列(旨在帮助庆祝雷克萨斯品牌成立30周年)之后,该公司刚刚宣布对LS大型豪华轿车进行类似处理。

雷克萨斯LS Inspiration系列具有常规LS 500和LS 500h型号上的一系列定制功能和约会功能。外观方面,有一组独家的20英寸合金轮毂用Dark Vapor完成,而LS首次提供卡其色金属绿色油漆。

车厢内部,旅客可享受栗子半棕褐色皮革和诺贝尔棕色织物门饰,以及精美的胡桃木和激光切割装饰。乘客侧面板上还展示了一种特殊的Kiriko图案,“ 30周年”雕刻版画上带有酷蓝色的灯光。

按照通常的LS标准,内部充满了各种舒适感,例如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和后排座椅,可提供的电动后排座椅,以及带有脚凳靠背的倾斜功能。电动后百叶窗,后冷却箱(仅适用于LS 500)和11.6英寸后娱乐屏幕完善了包装。

其他标准套件包括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功能的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数字广播和23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卫星导航和语音命令当然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灵感系列具有LS 500和LS 500h动力总成级别。选择LS 500可获得3.5升双涡轮增压V6,产生310kW和600Nm的功率,而LS 500h使用非涡轮增压3.5升V6和电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264kW。

作为限量版发行的一部分,对常规LS系列进行了适度的更新。更改内容包括修改后的自适应可变悬架,改用液体填充的后悬架安装座以减少振动,以及引入了驻车支撑制动系统和后方交通警报。

作为全球独家生产的一部分,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只有10个LS灵感系列的样机将在本地上市。起价请见下文(不包括公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