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阿斯顿马丁DBXSUV的开发和测试目前处于最后阶段

导读 即将于12月上市的阿斯顿马丁DBX SUV的开发和测试目前处于最后阶段。该公司今天已经确认了新车型的V8动力总成以及一些性能数据。阿斯顿·马

即将于12月上市的阿斯顿马丁DBX SUV的开发和测试目前处于最后阶段。该公司今天已经确认了新车型的V8动力总成以及一些性能数据。

阿斯顿·马丁说,对于任何阿斯顿·马丁量产车来说,DBX的测试制度是迄今为止最广泛的。工程师一直在忙于在道路上和行驶中将原型推向极限,以确保它作为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SUV”进入市场。

测试已在世界各地进行,包括在其两个主要工程中心。英国的银石赛道,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Nurburgring正在用于耐久性测试,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表示,到目前为止,原型机的转弯速度与Vantage相当。

它还说,它的制动性能甚至比DBS Superleggera的制动性能还要高,这对于SUV来说是不可思议的。有趣的是,该公司确认原型车已经在赛道上定期发布了不到8分钟的圈速。当前生产的SUV纪录是由Mercedes-AMG GLC 63 S保留的,时间为7:49.3。

在发动机罩下,阿斯顿​​·马丁确认DBX将搭载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梅赛德斯AMG单元。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一点。但是现在,该公司已经确认将产生405kW(550PS)和700Nm的功率,使其成为当前展厅中功能最强大的V8。阿斯顿·马丁公司的首席工程师马特·贝克尔说:

“我们集中精力进行工作,以确保这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标定和调校能够提供SUV车主所期望的日常使用性和精致性。但是,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将其与我们品牌所要求的,并在每个阿斯顿·马丁公司中固有的引人入胜的行驶动力相匹配,并且有关汽车总体性能的早期迹象令人难以置信。”

该公司表示,它还特别注意完善DBX的声带,以确保其产生宽广而坚实的声学音符。具体来说,它说排气系统已经过调整,可以产生带有增强中音的深沉低音,尤其是在运动驾驶模式下。

全面披露将在12月进行,市场准入将在不久后开始。请查看下面的预览视频以进行早期味觉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