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Endura价格确认 仅柴油阵容

导读 新款2020 福特Endura(在海外被称为Ford Edge)的完整规格和价格 已经在12月本地到货之前得到确认。众所周知,福特Endura几乎可以替代旧的

新款2020 福特Endura(在海外被称为Ford Edge)的完整规格和价格 已经在12月本地到货之前得到确认。

众所周知,福特Endura几乎可以替代旧的福特猎鹰领地。与领地不同的是,Endura是五座汽车,并且全部配备了涡轮增压柴油动力总成。

该发动机已被确认为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40kW和400Nm的功率。这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匹配。三层变体阵容中都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选项。这些范围包括Endura Trend,ST-Line和顶级钛合金。

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所有重要功能的完整列表,但作为标准配置,所有变体均配备至少18英寸合金轮毂,LED转弯头灯,LED尾灯,按钮启动,双区域气候控制和8.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带有SYNC 3运行软件。

数字广播,卫星导航,后视摄像头和自动紧急制动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也是标准配置。凭借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装备清单,福特Endura应该在这个艰难的细分市场中吸引大量的听众。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哈特(Kay Hart)谈到了新模式,他说:

“ Endura向澳大利亚人展示了一款SUV,它在装备,设计和精致度方面都不同于我们以前提供的任何东西。它建立在我们广泛的SUV产品组合的基础之上,从现在的城市友好型EcoSport,家庭大小的Escape到具备越野能力的Everest。Endura作为我们以前没有提供过的高级产品而位于自己的空间中。”

新车型将于12月开始销售,价格从以下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