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手保时捷911 DLS曝光 采用威廉姆斯技术

导读 著名的保时捷911制造商Singer Design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联手打造了我们见过的最棒的Restomod。欢迎使用Singer保时捷911

著名的保时捷911制造商Singer Design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联手打造了我们见过的最棒的Restomod。欢迎使用Singer保时捷911 DLS(动态轻量化研究)。

该项目在目前正在进行的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被辛格描述为世界上最先进的风冷保时捷911。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声明,但是当您开始欣赏对细节的疯狂关注时,您往往会同意。

从1990-1991年的保时捷911开始,辛格(Singer)几乎以各种方式重新定义了标志性的跑车。虽然看起来像是在更新的964平台上骑的930型911,但该机体已使用高科技计算流体动力学(CFD)分析完全重制。辛格说,通过重新设计前机油冷却器进气系统消除了前桥举升,并增加了一个新的分流器。

在顶部,您会看到一个特殊的气流通道,引导至后部经过优化的鸭尾翼,而下部严重的扩散器则有助于提供下压力。发动机的进气和冷却性能也通过侧窗冲压空气系统进行了优化。最重要的是,每个面板都是由碳纤维制成的定制产品,以减轻重量。

发动机舱中是一台4.0升自然吸气平六缸发动机,可在9000rpm的转速下发展373kW。该发动机是在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的帮助下开发的,具有镁合金部件,受F1启发的轻型节气门体以及定制的机油系统。

该发动机与镁壳内装的Hewland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并使用空心轴保持重量。动力被传送到由Williams Engineering开发的一组BBS轮组中,该轮组尺寸为18英寸,由带有中心锁定轮毂的锻造镁制成。这些被包裹在245/35前轮胎和295/30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轮胎中。

看看里面,您会清楚地看到这不是您的普通911。Momo开发了一个定制的碳纤维方向盘,带有碳纤维和钛金属踏板,带有手工制作元素的精密仪表盘以及带外露装置的壮观换挡杆钛和镁键。

您必须同意,这是周围最吸引人的风冷911之一。Singer Design可以像这样为您构建自定义模型,但是当然会花钱。前往Singer Design查看一些可用的软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