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澳大利亚现已确认起价和进入市场的细节

导读 继上周公布的2020年福特Ranger之后,福特澳大利亚现已确认起价和进入市场的细节。福特最近宣布的五年 无限公里保修计划为新车型提供了支持

继上周公布的2020年福特Ranger之后,福特澳大利亚现已确认起价和进入市场的细节。福特最近宣布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计划为新车型提供了支持。

新的阵容分为两种主要车型,包括4×2和4×4。然后将它们分割成修剪线,范围从Ranger XL,XLS,XLT到顶级Wildtrak模型。新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提供了其中一些高端版本。

大多数4×2版本都配备了现有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18kW和385Nm的功率。但是,4×2 XLT皮卡Hi-Rider配备3.2升涡轮柴油五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47kW和470Nm,以及新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57kW和500Nm。

除了使用2.2的XL双人驾驶室以外,几乎所有4×4车型都采用3.2L。甚至Wildtrak仍将继续提供3.2升的标准配置,或者买家可以在账单上增加1200美元并获得新的双涡轮增压器。

除了引擎之外,各种模型还添加了一些新功能。XL配备了一个易于提起的后挡板,以及皮卡车型的最新悬架和后方停车传感器。机舱在XL上进行了稍微的重新设计,增加了乌木色和新的装饰饰面。

XLS上增加了前停车传感器,XLT接收了新外观的前格栅和仪表板区域,并增加了HID前大灯,LED日间灯,智能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用于非3.2L自动版本的自动停止启动功能。顶部的Wildtrak看到了类似的更新,其中包括电锁后挡板,新外观的前端,交通标志识别,LED雾灯以及以行人检测为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