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称大众将为T-Cross双门跑车提供处理

导读 一份来自欧洲的新报告表明,大众汽车目前正在开发其敞篷T型交叉车型的双门轿跑车风格版本。根据西班牙出版物Motor es引用的消息来源,大众

一份来自欧洲的新报告表明,大众汽车目前正在开发其敞篷T型交叉车型的双门轿跑车风格版本。根据西班牙出版物Motor.es引用的消息来源,大众已经开始研发T形双门轿跑车,该报告称最早将在2020年底投放市场。

虽然可能会与现有的T-Cross跨界车共享其外部尺寸(无论如何在很大程度上是),但传闻中的双门轿跑车风格的变体预计将定位在其常规车身兄弟姐妹的上方,但位于T-Roc的下方。

该刊物说,T形双门轿跑车将通过其倾斜的车顶顶线和更具侵略性的C柱而分开。

如果这个谣言被证明是正确的,那么新模型将在沃尔夫斯堡品牌的无处不在的MQB平台上运行,并且肯定会共享T-Cross中已经提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范围。

作为记录,标准的T-Cross计划于9月中旬在南非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