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时捷911 Turbo S值得一提 包括640马力

导读 我们将直截了当。992代911 Turbo S会产生640马力和590 b-ft的扭矩,而保时捷则声称将在2 6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对于敞篷跑车为2 7秒)

我们将直截了当。992代911 Turbo S会产生640马力和590 b-ft的扭矩,而保时捷则声称将在2.6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对于敞篷跑车为2.7秒),在10.5秒内爆炸四分之一英里,并达到了205 mph的最高时速。令人印象深刻,对不对?

但是保时捷的性能要求通常不高,因此我们希望在测试中比这些数字至少节省十分之一秒。911 Turbo一直是911的旗舰产品,它始终具有惊人的动力和扭曲的时间。在旧款Turbo S上,我们以2.7秒的速度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比保时捷的要求提前了0.1秒。

借助Turbo S的增强型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实现这些数字。分动箱现在可以将最大368 lb-ft的扭矩传递到前轮。哦,引擎也更强大。

992代Turbo S比其前代产品多了60马力和37 lb-ft的扭矩。这款3.8升平六缸发动机配备了更大的可变涡轮几何(VTG)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具有可电动调节的废气旁通阀瓣和压电喷射器。两个对称涡轮的涡轮机叶轮沿相反的方向旋转,直径为2.2英寸,增加了0.2英寸,而压缩机叶轮的直径为2.4英寸,比以前的模型增加了0.1英寸。结果:640马力和590 lb-ft扭矩。

像涡轮一样,进气系统也更大。在以前的911 Turbos中,进气口位于后挡泥板上,但现在它直接位于发动机的后面,从而增加了冷却空气的流量。在后机翼下方和后侧板上还有四个进气口,空气滤清器在后挡泥板上取代了旧进气口。

992 Turbo S上有两个新的出厂选件:保时捷的主动悬挂管理运动悬挂和运动排气。运动型悬架系统将Turbo的行驶高度降低了0.4英寸,运动型排气管具有椭圆形的排气管和可调节的排气门。标准装备包括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后桥转向系统和陶瓷复合制动器,现在带有10活塞前卡钳和420mm前转子。

保时捷发言人说:2021 911 Turbo S的前部宽度为72.4英寸,比991代Turbo S宽1.8英寸-“以进一步增强驾驶动力”(后部宽度为0.8英寸,为74.8英寸)–并带有深色环绕的标准LED大灯。现在,前部有自适应冷却风门,后机翼更大,下压力增加了15%。新款911还配备了交错宽度的中控轮,前轮20英寸,包裹255/35轮胎,后轮21英寸,包裹315/30轮胎。

CLICK TO UNMUTE

Turbo S的全皮座舱采用碳纤维装饰,并带有浅银色装饰和18向可调节运动座椅,并带有930 Turbo启发的缝线图案。所有Turbos均标配有10.9英寸中央触摸屏,GT运动方向盘,保时捷Sport Chrono套件和Bose环绕声系统。

2021保时捷911 Turbo S的起价为204,850美元,而911 Turbo S敞篷跑车的起价为217,650美元。两种型号都将很快可订购,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到达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