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在Visualizer Spec Tool上泄漏2021 Escalade ESV

导读 我们才首次看到2021年的凯迪拉克Escalade。好大 大胆。都是新的。但这只是豪华SUV的标准轴距版本。凯迪拉克告诉我们,更长轴距的ESV版本将

我们才首次看到2021年的凯迪拉克Escalade。好大 大胆。都是新的。但这只是豪华SUV的标准轴距版本。凯迪拉克告诉我们,更长轴距的ESV版本将在纽约车展上亮相,但这使ESV成为了一个有趣的虚拟配置器,我们指定了自己的一个。

您需要了解的ESV是,它将搭载134.1英寸轴距,比常规的Escalade长3.2英寸,而其全长226.9英寸,则长了将近16英寸。两种Escalade车型的头部,腿部,肩膀和臀部空间的内部空间尺寸几乎相同,尽管扩展型车型的第三排腿部空间要好1.7英寸,但ESV的载货量要大得多。在所有座位折叠的情况下,ESV的总货运量为126.6立方英尺,比标准Escalade原来已经宽敞的109.1立方英尺多了17.5立方英尺。

截至目前,共有八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我们选择了优雅的Sandstone Metallic,尽管Dark Mocha Metallic是紧随其后的第二选择。有四组22英寸轮毂可供选择,我们打了一些22英寸12辐高光泽黑色轮毂。在内部,我们选择了Gideon / Whisper Beige,其特色是带有线性镶嵌木纹的迷你人字形穿孔插入物。

此配置器上唯一可用的调整级别是Escalade Premium Luxury Platinum。2021年Escalade标配了38英寸对角以上的OLED屏幕。三个弯曲的显示屏组成了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仪表盘组。

凯迪拉克表示,在线可视化工具将在Escalade收到更新时进行更新。暂时没有太多选择,但凯迪拉克表示新款SUV完全是针对定制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完全自己定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