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小皮卡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

导读自从现代汽车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圣克鲁斯皮卡的概念以来,该公司就强烈暗示了量产车型即将问世。现在我们有了真正的官方确认,圣塔

自从现代汽车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圣克鲁斯皮卡的概念以来,该公司就强烈暗示了量产车型即将问世。现在我们有了真正的官方确认,圣塔克鲁兹将为真实建造,因为现代宣布该新车型将于2021年在阿拉巴马州开始生产。

该工厂还生产了现代圣达菲的事实表明,圣克鲁斯生产的汽车可能会与中型跨界车共享某些组件。我们认为这将是与本田Ridgeline类似的车辆,而本田Ridgeline在机械上与本田Pilot跨界车相似。圣克鲁斯的概念车(如图)是一款基于汽车的皮卡,带有一张小床和一个带有后铰链半门的紧凑型驾驶室。我们怀疑真实的东西可能是带有四个前开门的乘员室。

现代汽车表示将投资4.1亿美元建造圣克鲁斯工厂。计划的扩展包括更多的冲压和焊接空间,并将增加200名员工。现代汽车还在阿拉巴马州的该工厂生产奏鸣曲和伊兰特轿车。

随着现代汽车准备向美国市场推出其首款皮卡车,有关圣克鲁斯生产的更多细节将在2020年末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