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可能会带有后座颜色和较小的后翼

导读现在,本田公司改款的思域标准和它的运动型硅变种,该品牌是如何设置的景点喧闹的R型。我们的间谍抓到了两个不同的R型原型车,它们在纽伯格

现在,本田公司改款的思域标准和它的运动型硅变种,该品牌是如何设置的景点喧闹的R型。我们的间谍抓到了两个不同的R型原型车,它们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磨合,揭示了2020款车型在热舱口中应该接受的一些新选择。

两辆车中的第一辆涂成亮黄色,但不仅仅是黄色,它看起来像凤凰黄,它在2000年至2001年间由Acura Integra Type R在美国闻名。保险杠上的假通风孔插入物具有一些新的前叉元素,并且看起来R型也将获得新的格栅。乍一看,它还具有新的轮毂设计,外观与现有的轮毂相同。除了这些细微的变化之外,Type R其余的细微设计看起来也完全一样。屋顶上的迷彩使我们认为它可以采用碳纤维屋顶来减轻重量。

第二个原型更加有趣。它有同样的迷彩覆盖的造型差异黄色的,但有一个件事迷彩不能掩盖:一个很大的地方经常R型的巨型翅膀的小后扰流板。无翼汽车还具有更深的前分离器,可能会弥补由于缺乏机翼而损失的一些下压力。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传闻中的面向奢侈品的R型车型,该车型将不再专注于赛道,而是更多地关注道路舒适性。如图所示,这辆车具有标准的R型布座椅,而豪华的R型可以容纳不同的皮革桶。它也可能是入门级模型,甚至只是独立的无翼选项-我们只是在这里推测。

2020年模型年的其他更改应该很小。像其他思域一样,Type R最终将获得带有音量旋钮的升级版信息娱乐系统。Type R也有可能获得更多标准的主动安全功能。我们怀疑Type R的动力会大打折扣-已经有了306马力,真的不需要它了-但是它可能会受到一些底盘调整的影响。更新的R型应该在今年年底上市,价格可能会小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