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本田Mobilio将做大 透露将于2020年推出

导读自从我们第一次看到本田Mobilio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五年。如果您居住在印度尼西亚,则为六。本田的入门级七人座汽车已经在该地区的买家中受

自从我们第一次看到本田Mobilio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五年。如果您居住在印度尼西亚,则为六。本田的入门级七人座汽车已经在该地区的买家中受到热捧,为他们提供了选择MPV的选择,而无需破坏银行。

问题是,典型的日本汽车的生产周期约为5年。这意味着Mobilio现在应该进行完整的型号更改。鉴于其主要竞争对手铃木Ertiga于去年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因此本田现在必须对此有所作为。

事实证明,他们有。实际上,本田一直在开发第二代Mobilio。本田展望汽车公司的业务创新和销售市场总监Yusak Billy提到了下一代紧凑型MPV的外观。

那会是什么样呢?

根据Billy的说法,客户诊所一直在向Honda建议将其扩大。考虑到这一点,请确实希望它从保险杠中获得更多的距离。不仅如此,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本田印尼公司还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对这辆车进行偷窥。

至于引擎和设计,这就是Billy的秘密所在。同样,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并等待最终产品的问世。本田很可能会首先提出一个概念,作为Mobilio的设计灵感,然后在概念展示几个月或一年后最终推出量产车。

比利说,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他们想在今年的印尼盖金多国际车展或GIIAS上展示或预览这款车(或其概念)。随着今年8月举行的年度车展,Mobilio可能会在几个月后开始生产。似乎有可能在2021年发射,这意味着菲律宾也可以在明年获得发射。

当然,这完全取决于汽车是否会在今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