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将空气污染 新鲜空气引入

导读无论是在马尼拉大都会还是在遥远的省份,交通似乎已成为我国的主要商品。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被卡在手中意味着一件事:您陷入了空气污染的漩

无论是在马尼拉大都会还是在遥远的省份,交通似乎已成为我国的主要商品。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被卡在手中意味着一件事:您陷入了空气污染的漩涡中。尽管汽车具有空气再循环系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一直在呼吸干净的空气。现代汽车集团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开发了一种系统,该系统可以监控并自动过滤车内空气。

在集团先前为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所做的工作的基础上,他们的智能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是一种自动化系统,可不断检查和净化内部空气质量,直到获得“优秀”评级。

FR内饰与外饰系统工程设计团队负责人YongSuk Shin说:“即使在污染严重的地区,也能使客户呼吸最干净的空气,这是现代汽车集团如何努力照顾客户的证明。” 他补充说:“这项创新只是我们正在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车内环境的众多项目之一。”

常规的空气净化系统在激活和关闭后只能运行一段设定的时间,只能在以后需要时手动打开。另一方面,现代系统会持续监控空气质量,当空气质量降至“正常”水平时,净化功能会自动启动。

车内的所有人都可以通过汽车的视听导航屏幕来监控机舱的空气质量水平。根据韩国环境公司标准,基于细颗粒物的存在,一个16条数字显示实时波动,可将空气质量分为四个级别(优,良,中,差)。

这种新的内部净化系统与先进的高性能空气过滤器搭配使用,可提高细小空气颗粒的收集率。它还具有基于木炭的除臭功能,并可以自动关闭车窗以协助净化过程。

鉴于我们的空气质量明显差(我们甚至可以闻到它的气味),这项创新是朝着驾驶员健康迈出的良好一步。这是直到被国家的理事机构解决堵车的时候。希望现代汽车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使其成为整个汽车产品系列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