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IMQ概念是日产电动跨界SUV的前身

导读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即将来临,日产将揭示一个全新概念,体现该公司智能出行技术的未来。对IMQ概念打个招呼,这是一款外观激进的分频器,

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即将来临,日产将揭示一个全新概念,体现该公司智能出行技术的未来。对IMQ概念打个招呼,这是一款外观激进的分频器,让我们可以窥探不久的将来我们的车库中可能会有什么。

基于设计渲染,IMQ概念采用了双门跑车般的设计,并配有超大的合金轮毂。它还具有独特的灰色外观,黑色轮毂拱,后扰流板和飞旋镖形尾灯。

有关IMQ概念的其他细节仍然是个谜。但是,IMQ可能是先前IMS概念的后续。IMS在2020年北美国际车展(NAIAS)上首次亮相,它是四门概念车,可预览电动运动轿车。IMQ具有与IMS相似的设计美学,也许新概念将成为即将到来的零排放紧凑型跨界车的序幕。

更重要的是,IMQ可能与日产目前正在研究的基于Leaf的分频器并存。它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作为IMx概念车亮相,是一款小型跨界车,具有Leaf掀背车的行走装置。

日产汽车将于2020年3月7日正式公开IMQ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