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2021更新提供更大范围和其他改进

导读 特斯拉的2021年Model 3和Model Y EV配置器现已上线,它们在两种车型的续航里程上均有显着提高,并且还有其他一些改进(通过Electrek)。售

特斯拉的2021年Model 3和Model Y EV配置器现已上线,它们在两种车型的续航里程上均有显着提高,并且还有其他一些改进(通过Electrek)。售价46,990美元的远程模型3现在可以行驶353英里,比2020年版本增加30英里。Standard Range Plus型号的续航里程从250英里增加到263英里,而Performance版本的315英里续航了16英里(所有里程均为预估值,尚待EPA确认)。

所有型号的加速时间也都增加了,现在Model 3 Performance在3.1秒内达到了每小时60 mph的速度,比以前快了十分之一。在装饰性方面,Model 3的车轮设计有所更新,包括18英寸和19英寸车轮,以及轿车中的20英寸Überturbine车轮。它还具有金属饰面方向盘(可能是加热的),动力后备箱,双面板窗户等。特斯拉还带回了自动调光镜。

同时,Y型远程双马达现在可以从316英里增加到325英里,而Performance型号从291英里增加到303英里。但是,Y型没有看到与Model 3相同的内部调整。

据Electrek称,里程改进的来源来自于新的“效率包” 。特斯拉已经从其75 kWh的Model 3中获得了比任何竞争对手EV都更多的里程-例如,大众的ID.4将于2022年面世时使用82 kWh的电池行驶250英里。现在,Tesla进一步领先,到2022年,它应该拥有新的电池,这将进一步提高效率,同时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