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法拉利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在本月底之前发布

导读法拉利明天(2019年5月29日)嘲笑他们的新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到来。但是它将是V8混合动力车的V6吗?几周前,我们获悉,新的法拉利混合动力超级

法拉利明天(2019年5月29日)嘲笑他们的新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到来。但是它将是V8混合动力车的V6吗?

几周前,我们获悉,新的法拉利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在本月底之前发布。

现在,仅剩一个月的几天时间,法拉利就透露这辆新车将于2019年5月29日明天首次亮相,并发布了预告片。

从上图的挑逗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是一对高大的排气装置,看起来像是方形的尾灯。除此之外,它看起来像红色法拉利。没有惊喜。

我们仍然不能完全确定法拉利在这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上使用的是哪种ICE动力,因为众所周知他们正在开发V6和V8混合动力总成。

但是,这种混合动力车将使用V8发动机是合乎逻辑的,因为预计它将搭载968匹马,并且有传言称,由于前桥上的电动机,它也能够进行四轮驱动。

尽管这是法拉利唯一的第二款混合动力车,但它有望超越其前身LaFerrari,成为完整的生产车型,而不是限量发行。

尽管承诺了巨大的动力,但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对法拉利来说意义重大,而且还有更多的味道–因为它必须努力获取平均二氧化碳水平,以检查何时法拉利Purosangue SUV到货并将法拉利推向最高。平均CO2法规豁免的销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