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涡轮增压的马自达MX-5 ND的冲刺速度比Golf R快

导读 马自达调音专家BBR UK刚刚为MX-5 ND推出了涡轮增压套件,该套件不仅提高了动力输出,还保持了所有工厂电子安全功能和排放合规性。涡轮增

马自达调音专家BBR UK刚刚为MX-5 ND推出了涡轮增压套件,该套件不仅提高了动力输出,还保持了所有工厂电子安全功能和排放合规性。涡轮增压套件适用于所有2.0升配备SkyActiv-G的MX-5 ND,是的,其中包括硬顶MX-5 RF。

BBR不仅拿了TD04,然后将其绑在发动机上,并称之为一天。自1980年代后期以来,他们就一直在为MX-5 Miata涡轮增压,并希望确保其最新发展对高压缩力和超高效SkyActiv-G发动机起到补充作用,同时保持SkyActiv系列广为人知的精巧和特性。

结果,在1998cc直列四缸SkyActiv-G上安装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使原动力输出从158 hp / 200 Nm提升到234 hp和320 Nm;76 hp和惊人的120 Nm的增加!涡轮增压套件将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从7.3秒减少到了5.0 秒,这比大众GTI Clubsport快!

使用双涡旋涡轮增压器而不是单涡旋涡轮增压器的原因是双涡旋装置的背压较低。这与SkyActiv-G布局和抗震技术协调工作。

第1阶段涡轮增压器的升级仅从2,750 rpm时可提供271 Nm,而最大扭矩(320 Nm)则以 3,250 rpm的速度启动,突出了升级的用户友好性。涡轮增压器设计巧妙,可在不对原动机进行任何侵入性机械改动的情况下进行安装。

TSX30-71R双涡管涡轮增压器随附的其他机械升级包括:

BBR定制铸铁双涡管排气歧管

BBR不锈钢落水管

BBR高流量轻量前置铝质中间冷却器,带有工厂外观黑色进气管

BBR高流量定制有机硅涡轮增压管在工厂外观为黑色,配有不锈钢软管夹和独特的黑色涂层

BBR轻质铝电池托盘,出厂时为黑色

BBR循环活塞式排污阀,出厂时已涂黑

BBR /博世MAP /温度传感器

BBR高效碳纤维涡轮增压器隔热罩

BBR高流量K&N台风感应套件

BBR不锈钢油水管线

BBR Starchip EcuTek RaceRom校准软件

BBR Stage 1 Mazda MX-5 ND Turbo升级零售价为4,995英镑(RM24k),包括零件和安装费用。BBR还向全球发货(可通过其网站查询),而美国客户则可以从Flyin'Miata购买升级产品。如果您不确信要坚持到底, 对于那些喜欢保持自然吸气的人来说, BBR Super 200套件可能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