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哈弗H2怎么样及长安CS95怎么样

导读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乾隆第一次巡游时的赞叹,让这座雄踞北京之东,雄伟多姿,景色幽古,故有京东第一山之誉的盘山再度声名远扬。10月1

“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乾隆第一次巡游时的赞叹,让这座雄踞北京之东,雄伟多姿,景色幽古,故有“京东第一山”之誉的盘山再度声名远扬。

10月17日,长城汽车在天津盘山举办了2018款哈弗H2的媒体试驾活动。作为哈弗H2的新一代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内饰、动力、操控等方面进一步的升级和优化。据了解,2018款哈弗H2预计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发售,并提供红蓝标共九款车型产品可选。

新车在性能配置升级的同时,价格也将进行下调,性价比大大提升,全面超越合资品牌同级车型。接下来我们将通过道路试驾来感受全新升级的2018款哈弗H2的实际表现。

外观延续经典风格 内饰增加红黑运动配色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2延续了老款经典的百变风格,依旧是红蓝标两种造型,红标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加大气稳重;而蓝标车型则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外型更加时尚运动。

内饰风格没有太大变化,但全新加入的红黑运动内饰,色调反差鲜明,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运动气息。电子换挡杆的加入,让车厢内部更显科技与时尚。内饰的用料和品质依旧诚意十足,座椅的缝线、填充物都让人满意,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的填充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品质感。

配置更加人性化 全景天窗视野感受出色

配置方面,2018款哈弗H2精英型标配智能双模电控天窗、博世9.2版本ESP、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皮革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雨刷、8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含倒车影像)、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等;同时,豪华型在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右前盲区可视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哈弗H2车内8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智能手机互联,新增Carplay功能,将用户的智能手机设备与仪表盘无缝结合,科技时尚,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集成音响控制、行车电脑信息切换、定速巡航、右前盲区可视、蓝牙电话功能于一体,同时高低上下四向可调。除此之外,双区恒温空调可以利用多种传感器精确采集数据,自动控制温度,实现驾驶席、副驾驶席的分区调控,能够满足前排驾乘人员的不同需求,提升乘坐舒适性。

很多新车都是有试驾车的,而试驾车售价便宜,因此想买的人特别多,不过试驾车并不多,很多买试驾车的都是找熟人的,这辆长安CS95就是重庆小伙刘志超(化名)花了16.5万元买到的试驾车,作为中大型7座SUV,确实很有威严感。

这是长安CS95 2.0T 四驱智驭版,虽说此车看起来很新,但是已经被开了两千公里了,车主表示在买车前对该车进行了细致的检测,性能上也没有受影响,也是找了熟人的才敢入手的,否则真的不敢入手。

作为7座SUV,长安CS95还是一款很良心的,毕竟长安汽车以前也是国产车的“领头羊”,在技术和设备上都较领先,这辆长安CS95也是长安的最新SUV力作,口碑挺不错。

这辆车落地价20多万元,在配置上非常高,从尺寸和用料、配置上都不输40万元的大众途昂,当然两者不能比较,毕竟技术上还是有差距的,多功能记忆座椅,皮质用料很扎实。

宽敞的车厢,坐在后排看着驾驶全貌,整体上闲得很有协调感,长安经典的中央控制区域可见,大面积的皮质包裹用料很扎实。

车主刘志超(化名)小伙表示自己开了两周了,基本上比较熟悉了此车了,宽敞的座椅,可以坐上8个人也不挤,2.0T排量的发动机,这个动力大大超出了自己的预料,油耗还能,能接受,方向盘灵活容易上手。

车内空间很宽敞,车主表示真的很幸运买到此车,相比新车便宜了很多钱,倘若不是还朋友的引导我根本买不到此车,捡到了大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