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 London到布鲁塞尔的一次充电

导读捷豹I-Pace只需一次充电即可从伦敦南岸开往布鲁塞尔,行程为229英里,包括驾车穿越海峡隧道。直到现在,甚至可能仍然是电动汽车的最大缺点

捷豹I-Pace只需一次充电即可从伦敦南岸开往布鲁塞尔,行程为229英里,包括驾车穿越海峡隧道。

直到现在,甚至可能仍然是电动汽车的最大缺点是充电的相对适度范围,以及电量不足时补充电动摩托车所需的时间。

但是电动汽车渴望提供这样的续航里程,这的确意味着您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像ICE汽车一样使用EV,随着150kW和350kW充电器的兴起,未来应该会看到EV驾驶员像冰车。

但是驾驶者仍然需要令人信服,并且随着新的Jaguar I-Pace在野外的使用(尽管数量仍然很少),Jaguar忙于玩“看看I-Pace一次充电可以行驶多少英里”以说服我们所有人现在该换电动车了。

我们已经看到Top Gear 在I-Pace上从伦敦到达康沃尔(298英里),相当于在I-Pace上进行一次充电(带有警告),现在Jaguar在229上采用I-Pace从伦敦到布鲁塞尔,收费一英里,包括实际沿途穿越海峡隧道(以及服务隧道)。这增加了一点趣味,听起来比伦敦到利物浦的行程更长(大约相同的距离)。

需要明确的是,Jaguar确实在I-Pace的电池出发之前对其进行了预处理,将其固定在Eco模式下以限制其性能并从电池中获取额外的寿命,Climate也被设置为“ Green”模式。但是I-Pace做到了。

尽管商谈了繁忙的高峰时间,夏季的炎热和高速公路,但I-Pace只需一次充电即可从伦敦到布鲁塞尔,并拥有备用动力。尽管车主可能应该依靠Top Gear估计的现实世界中最大200英里的行驶距离。

尽管如此,这确实表明,电动汽车现在已经接近像ICE汽车一样易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