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和Stelvio Quadrifoglio NRING庆祝赛道实力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通过特别的NRING版本庆祝其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车型的出色表现。这些车是专门为北美开发的,每辆车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通过特别的NRING版本庆祝其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车型的出色表现。这些车是专门为北美开发的,每辆车仅会制造55辆样车。

NRING当然是Nϋrburgring的缩写,Nϋrburgring是德国传奇的赛马场,所有值得盐分的汽车制造商都在极限测试汽车。朱利亚(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在各自的比赛中分别创造了单圈记录。

Giulia Quadrifoglio仍是“环”上最快的轿车,时间为7:32,尽管Stelvio Quadrifoglio的7:51.7已被Mercedes-AMG GLC63 S的7:49:369超越。

没有额外的动力输出,尽管我们怀疑当汽车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已经吐出505马力时,很少有人会抱怨。

相反,它们从内到外都带有许多视觉效果。两者均采用称为Circuito Gray的独特哑光漆完成。他们还会佩戴碳纤维装饰物,例如在格栅和后视镜盖上,以及带有深色饰面的车轮。Giulia Quadrifoglio NRING还具有裸露的碳纤维屋顶。

您猜对了,内部有更多的碳纤维。它位于方向盘和变速杆周围。Giulia Quadrifoglio NRING还具有发光的碳纤维门槛。在仪表板上,有一个唯一编号的牌匾突出了该系列中的各个模型。

Giulia Quadrifoglio NRING的价格为91,485美元,Stelvio Quadrifoglio NRING的价格为97,485美元。两种价格都包括目的地。对于拥有更多现金的粉丝,可以使用Brembo碳陶瓷刹车套件和Sparco碳纤维前排座椅靠背,非常值得升级。交付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

这两个特别版于周三在201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展出。有关我们在展会上的完整报道,请前往我们专用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