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2020年Bentley Bentayga进行技术改造

导读 宾利将在明年更新其最畅销的车型-Bentayga SUV,以使其与最新车型相提并论,而且变相的原型也已上路。尽管尚待时日,但Bentayga自2016年以

宾利将在明年更新其最畅销的车型-Bentayga SUV,以使其与最新车型相提并论,而且变相的原型也已上路。

尽管尚待时日,但Bentayga自2016年以来一直存在,没有重大的样式或技术升级。自推出以来,全新的Continental GT已投放市场,而最新一代的Flying Spur将很快进入经销商。

为了确保劳斯莱斯Cullinan的竞争对手不被竞争对手及其兄弟姐妹所抛弃,对外观的修改将使其与最新的品牌外观保持一致。现在说这些将有多广泛还为时过早,但是期望重新造型的格栅,新鲜的保险杠和前后灯的调整。

同样重要的是内部的技术革新。人们经常批评当前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与奥迪和保时捷便宜的兄弟姐妹相比过时,因此优先考虑的是引进欧陆GT和Flying Spur的最新系统。全数字化的仪器显示屏也可能会出现,同时主动安全技术的范围应不断扩大。

旗舰级W12发动机预计将进行升级以提高效率,但在其余系列中都不会出现太大变化。V8也是相对较新的,而六缸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经过长时间的拖延仍不销售。

柴油车模型仍然存在问号,该柴油车模型于2018年正式从公司阵容中取消。当时归咎于对燃料的态度改变,但从那时起,姊妹品牌奥迪推出了几款大容量S-badged柴油机型号到其范围。希望在明年初看到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