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推出电动自行车新品牌

导读新名称的国际竞赛将持续到11月26日通用汽车已经开发了两款电动自行车,并将于2019年开始销售,并且正在发起一项公开竞赛,以提出一个品牌来

新名称的国际竞赛将持续到11月26日

通用汽车已经开发了两款电动自行车,并将于2019年开始销售,并且正在发起一项公开竞赛,以提出一个品牌来销售两轮车。

该公司呼吁公众提出一个新品牌,以同时包含其两款新自行车:一种是紧凑型,另一种是可折叠的。

通用汽车将这些自行车描述为“创新,集成和互联”,但未提供有关价格,续航里程,重量,充电时间或功能的任何详细信息。

参赛者将需要提出一个“简单,聪明和大胆”的名称,该名称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容易理解,最重要的是,可以商标。

提交的内容还需要包括大约150个单词,详细说明其灵感。对于那些想提交Bikey McBikeface的人,规则中的州名称不得“开玩笑,笨拙或令人反感(但可能很有趣)”。

通用汽车城市机动性解决方案主管汉娜·帕里斯(Hannah Parish)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希望将思维范围扩大到公司之外,并听取那些喜欢搬家并提出想法的人们的意见。”

获胜作品将带回家10,000美元(14,100美元),而其他9位决赛选手将获得1000美元(1410美元)的奖金。

除非他们是美国,加拿大(但不是魁北克),德国,荷兰,比利时或英国的合法居民,否则希望参加比赛的澳大利亚人是不走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