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欧拉iQ车身尺寸及欧拉iQ补贴后售价多少

导读欧拉iQ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头贯穿到尾部,黑色的窗户框眼线,让车身显得更加的年轻,而偏高的车身体现出这款车富有运动感和跨界熟悉,新车的

欧拉iQ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头贯穿到尾部,黑色的窗户框眼线,让车身显得更加的年轻,而偏高的车身体现出这款车富有运动感和跨界熟悉,新车的长度为4445mm,宽度为1735mm,高度为1567mm,轴距为2615mm。

标准的紧凑型体型了,预计上市时候的竞品为比亚迪宋EV,对比传祺GE3和帝豪EV来看,车身并不占据优势。

长城欧拉IQ新车整体和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的WEY Pi4 VV7x概念车十分的类似,尤其是整体的轮廓线条,大家从图上就能够找好很多的相似点。新车预计补贴后的售价在9万元左右,8月末成都车展上上市,续航能力达到了360公里。

来到侧面,腰线线条比较的流畅,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离地间隙还是不错的,在城市驾驶中上个台子不在话下,比轿车还更加方便。

来到车尾,整体的感觉稍微有些臃肿了,并且没有采用很多线条来修饰,中间的黑色饰板非常长,而尾灯的位置非常的靠近两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