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秦EV450动力怎么样秦EV450动力性能测试

导读 秦EV450的动力输出不能给你一个非常迅猛的起步加速度,但是时速在80km h以内加速性能基本是不会衰减的,时速超过30km h之后,动力输出就变

秦EV450的动力输出不能给你一个非常迅猛的起步加速度,但是时速在80km/h以内加速性能基本是不会衰减的,时速超过30km/h之后,动力输出就变得很充足了,218马力可不是摆设的,可以媲美不少2.0T汽油车了,甚至还有比较强的推背感。

在ECO模式下,加速踏板的阻尼感增强了,动力响应也似乎被限制了,这个模式下的续航会大大提升,不过动力就弱了不少。当然你选择SPORT运动模式的话,动力就更充沛了。

比亚迪秦EV450起步瞬间的动力输出并不突兀,车身的姿态比较的平稳,车轮也没有任何打滑的现象发生,百公里加速是否达到了官方的7.9秒呢?我这次的动力性能测试就是要来看看。

起步的瞬间没有给你非常迅猛的感觉,但是整个加速过程都表现的很不错,动力输出很平稳,一直到了70km/h以后会有衰减。0-100km/h加速时间为7.57秒。

0-60km/h加速时间为3.92秒。40-80km/h3.1秒,80-120km/h4.9秒。动力性能对比帝豪EV450来说快了一秒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