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马X3自适应驾驶模式介绍及宝马X3的30i发动机怎么样

导读宝马x3高配车型还配备了ADAPTIVE自适应模式,能够自动选择合适的驾驶,选择了自适应驾驶模式之后,车辆会根据我的驾驶风格对模式自主的选择

宝马x3高配车型还配备了ADAPTIVE自适应模式,能够自动选择合适的驾驶,选择了自适应驾驶模式之后,车辆会根据我的驾驶风格对模式自主的选择,激进一些便会直接进入运动模式了,如果恢复了常规,它也会切换到舒适模式的。

这个自适应模式非常的人性化,选择以后它可以选择学习驾驶员的各种驾驶的习惯,这让驾驶者开起来更加的顺心顺意。

2018款宝马X3的30i搭载的是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5200-6500rpm,最大的扭矩为3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1400-5000rpm,全新宝马X3搭载的是代号B48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能,此次实测的正式高功版本。

传动方面,使用的是一台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为重要的是四驱系统也是全系标配的。动力参数是全系最高的,对比竞品车型也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