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二代海马S5百公里加速几秒及二代海马S5的1.6T发动机动力怎么样

导读 试驾的现场还安排了全新二代海马S5 1 6T车型的0-100km h百公里加速性能测试环节,在中午地面高温的情况下,最终取得了9 3秒的成绩,官方说

试驾的现场还安排了全新二代海马S5 1.6T车型的0-100km/h百公里加速性能测试环节,在中午地面高温的情况下,最终取得了9.3秒的成绩,官方说温度较低的情况下能够进到8秒左右,作为这个尺寸的SUV车型来说,动力性能表现还不错。

在加速测试的时候,2000多转起步的话,松开刹车,前轮会有比较剧烈的打滑,可见这台1.6T发动机低扭还是很出色的,先进技术的加入,还是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不过来到了加速的后段,受限于排量,力度会有所减弱的。

虽然海马带来了二代的S5的1.6T车型,但是现场试驾车都是还处于ET3的试制阶段,车辆的传动系统还没有完善,所以此次的重点还是放在这台海马s5自主研制带有DVVT、双喷射技术的1.6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

二代海马S5无论是1.5T还是1.6T车型,油门初段都调校的比较的灵敏,只有你轻点油门踏板,动力就会很积极的涌现出来,初次上手会觉得开起来有点窜了,其中1.6T车型由于动力会更强一些,所以这种感受更加的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