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马i5的报道表明 它将在2020年投放市场

导读 关于一组泄露的宝马专利图片,我们有一些新消息,据说这些图片来自中国。渲染图中所示的汽车缺少排气管,并假设其将是 i系列的第三成员,

关于一组泄露的宝马专利图片,我们有一些新消息,据说这些图片来自中国。渲染图中所示的汽车缺少排气管,并假设其将是“ i”系列的第三成员,即所谓的i5。

车辆的前面板与i3和i8上的相似。整个设计看起来更像是宝马版本的丰田Mirai(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但是其真实身份目前位于“灰色”区域。

BMW Blog引用了慕尼黑的据称消息来源,指出目前的车型将不会生产,至少不会以这种形式生产。

“宝马工程师获得了一些专利。因此,当然有一些设计支持,但是生产模型不会像这样离开设计部门。”

关于宝马i5的报道表明,它将在2020年投放市场。目前尚难以确定它是否将沿袭其两兄弟的步伐或将采用燃料电池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