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不能将即将到来的旗舰交叉的名字保密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不能将即将到来的旗舰交叉的名字保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不能将即将到来的旗舰交叉的名字保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雷克萨斯不能将即将到来的旗舰交叉的名字保密,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雷克萨斯了解拥有豪华跨界车阵容的必要性。毕竟,雷克萨斯(Lexus)在1998年推出原始RX时就在跨界车市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1月在底特律,LF-1 Limitless概念车首次亮相,预告了即将面世的量产版,很可能会成为旗舰跨界车。但是,这叫什么呢?在雷克萨斯爱好者了解到,丰田已在本月初商标在美国LQ铭牌上的“汽车与结构零件。”

为什么我们认为LQ将用于即将到来的旗舰跨界车?因为雷克萨斯有很长的历史在其顶级车型上使用字母“ L”。例如LS轿车,基于Toyota Land Cruiser的LX SUV,以及最近的LC大型旅行轿跑车。雷克萨斯从未在命名概念或生产模型时使用过字母“ Q”。第一次一切。像其所有竞争对手一样,如今大跨界对雷克萨斯至关重要。随着轿车的销售,无论其规模大小如何,其持续的下降趋势,雷克萨斯都将很快准备好备受垂涎的跨界车阵容。该产品阵容已经包括刚刚展示的超小型UX,紧凑型NX,中型RX和可能的LQ。

除了LX大型SUV,还有GX,它实际上是在海外市场出售的Land Cruiser的改版版本。考虑到过去雷克萨斯跨界车从概念到生产的相对较快的速度,LQ完全有可能在今年10月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